当前位置:首页关于我们最新资讯
提交纠纷
  您的姓名:   *
  留言主题:   *
  联系电话:
  E - mail:

留言内容:
  *

最新资讯
  ·315晚会曝光名单:融360方... (618)
  ·超八成刑事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... (165)
  ·重庆江津三被告人因非法采矿罪被... (115)
  ·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:律师... (104)
  ·化解纠纷有“新兵”律师试当“和... (94)
  ·建立律师调解机制化解法院“案多... (91)
  ·福建首批律师事务所律师调解工作... (90)
  ·2017年度中国律师行业最受关... (89)
  ·最高人民法院和司法部联合发布《... (86)
  ·长沙芙蓉区法院设立长沙首个“律... (86)
  ·律师调解为司法解压,需要怎么落... (85)
  ·“律师调解”先行的杭州特色 (84)
最新资讯

315晚会曝光714高炮:贷款7千滚成4万 甜兔APP被点名

时间:2019/3/16 10:35:33   姓名:[news:p_name]   点击:

新浪财经讯 个人贷款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,不过去银行等正规渠道办理贷款,不仅有门槛,办理手续也需要时间。与此相对,网上办理贷款倒是很方便,手机上就可以操作,资金即时就能到账,有的甚至还号称低利息、免抵押。这么方便省事,对于借款人来说,非常有诱惑力。可一旦沾上,就可能会掉进无尽的深渊。

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·15晚会报道,家住长春的董女士仅借款7000元,但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里,就背负了50多万元的债务,每天都生活在焦虑和恐惧之中。

  究竟是什么让董女士陷入了如此境地呢?三个月前,董女士的店铺周转出现问题。正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,接到了一个推销贷款的电话。对方称,在他们的APP平台贷款,利率只有每个月0.6%,董女士动心了。按照要求,她填写了自己的各种信息,令人奇怪的是还要验证手机运营商。

  按照对方的要求,董女士上传了自己的个人信息,借了1500元钱,让董女士诧异的是,到账只有1050元。少了的450元被当做综合费用扣除了,而借款必须在第7天还上,实际借款周期只有6天。

  就在借款成功的当天,董女士又陆续接到了其他推销贷款的电话,一天之内,她一共借了7000元钱。借款时,这些APP都以各种名目扣除了借款金额的30%,业内俗称“砍头息”。7天时间很快过去了,到了还款那天,董女士才发现,她借的7000元钱还不上了,只得从其他的贷款APP去申请新的贷款还旧账。没想到这就是她噩梦的开始。

  要还7000元,6天后,要借10000元,要还10000元,6天后要借14000元,一个月下来,最初的7000元的债务就滚到了40000元。

  可怕的并不止是砍头息,董女士发现,那些还不上的贷款产生的逾期费用也接二连三冒了出来,每一天的额度竟高达本金的5%到10%。

  据其称,仅在一款“甜兔”APP上申请的8000元贷款,逾期18天,逾期罚金达到14400元,远远超过了贷款本金。就这样,董女士不断地去寻找新的APP去借款,拆东墙补西墙。起初7000元的债务短短三个月就滚到了50多万元。

  此外,三个月来,在董女士每天不断还款的同时,她和她的亲友还不断地接到各种侮辱性的催收电话。

  债务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,侮辱性的催收电话变本加厉地不停骚扰,在这样的双重压力下,董女士彻底绝望了,她甚至给丈夫写好了遗书: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,实在受不了了,我上当了,越陷越深,我都要崩溃了,是我害了这个家。

  据悉,这类小额网贷被网友称作“714高炮”,“714”是指贷款周期一般为7天或者14天,“高炮”是指其高额的“砍头息”及“逾期费用”。

页面功能: 【打印】 【顶部

上一篇: 315晚会曝光名单:融360方太美的萨摩耶金服等上榜
下一篇: 315晚会第三弹:中科智联等公司产品大量窃取用户隐私
·友情链接 ·申请友情链接
北京保险理赔律师 北京保险纠纷律师 北京拆迁律师 北京民间借贷律师 北京合同律师 北京离婚纠纷律师 北京离婚律师 北京房产律师 农民工工资律师
北京劳动纠纷律师 北京劳动律师 北京交通事故律师 北京公司律师 北京工程索赔律师 北京侵权责任律师 北京刑事律师 北京律师见证

 关于我们   |   服务协议   |   联系我们   |   免责声明
Copyright 2010 www.lvshizixun.wang Powered By 律师咨询
北京市惠诚律师事务所李建录律师团队 手机(微信): 17810303161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 E-mail:919403315@qq.com QQ:919403315
京ICP备08003604